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www.fjsen.com 2015-02-13 11:26: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2月13日讯(通讯员陈灵滨陈丽芳)2月11日,宁德市医院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东侨院区多功能厅隆重召开。院长陈子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旋等医院班子领导及我院员工800多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李旋书记主持。

院长陈子春回顾总结了2014年我院在经济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医疗质量管理、公立医院改革、学科建设、新院搬迁、信息化建设、宣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良性发展和跨越式突破,并部署了2015年我院14项工作重点。

陈子春表示,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员工的共同努力,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再接再厉,以新院搬迁为契机,全面推进医院整体建设和发展,精心打造品牌医院,保持持续、良好的发展势头,促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大会表彰了我院2014年度先进科室、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党员、先进个人、工会先进小组等,并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