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计生困难户遭难 政府乡亲共帮扶

www.fjsen.com 2015-03-26 15:27: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这真是救了我姑娘的命,太感谢乡计生领导的关心了”路下乡凤林村计生二女户魏美珍动情的说。今年7月魏美珍正在读高一的小女儿,突然行为不正常,送医院后,经诊断是急性精神分裂症,在住院二十多天后,送回家中照顾。然而降临在魏美珍身上的灾难还远没有结束,在10月份,在读大一的大女儿也同样发病,诊断后发现与小女儿是同样的病症,魏美珍夫妇只是在县城里打短工维持生活的日常开销,家里原本就贫穷,两女儿先后患病,不仅对她们的精神造成了巨大的打击,而昂贵的医疗费用,无疑也是压在她们家里的一座大山,亲朋好友与同村乡亲先后为她们一家凑了5000元的医疗费,路下乡计生办在得知她家中情况后,送去了3000元的救助金,并为她联系民政、慈善总会等部门帮扶。

2015年元旦,乡计生分管副书记再次看望魏美珍夫妇,并送上县计生局委托送来的3000元的慰问金,鼓励她们夫妇要勇敢的面对生活的苦难,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都会对她们伸出援助之手,相信风雨之后终将会见彩虹。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