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东侨兰亭社区计生协会举行家庭厨艺展示聚餐会庆“三八”

www.fjsen.com 2015-03-26 16:10:04 林明通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丰富社区计生户妇女们的节日文化生活,3月8日晚六点,兰亭社区计生协会在老年活动室里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家庭厨艺展示聚餐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本次活动一提出,便得到社区许多计生户的积极响应,16户计生家庭踊跃参与,每户各自拿出一、二道家乡特色菜,带来一起聚餐。有兴化卤面、偏肉,寿宁粉扣、栗子粉片,福鼎鱼片、槟榔芋泥,霞浦红烧猪蹄,宁德鱼丸、蛋虾饺……,丰富多彩,大家边品尝美味,边互相交流做法、营养价值,就像一个大家庭聚会。妇女们兴奋地说:举办这样的活动,大家在家里做的菜,拿出来大家一起聚餐,既展示各家制作的美食,又品尝各家的特色莱肴美味,其乐无穷。

东侨开发区计生协会会长吴友成应邀参加了聚餐会,品尝了各家做的莱肴,高兴地说:举行这样的活动,比在菜馆聚餐有意义的多,既营造了“祥和、温馨、团结”的节日氛围,又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关系和谐,让妇女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妇女节,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