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七步镇:开展计生协会“会员关爱日”活动

www.fjsen.com 2015-03-26 16:25:31 郑定国 吴惠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丰富计生协会会员活动内容,推进计生冬春集中专项活动,七步镇结合村民喜爱文化活动的习俗, 3月12日下午,镇计划生育协会在七步镇广场开展了以“会员关爱日”为主题的计生协会活动。在此次活动中,镇计生协会工作人员通过计生知识有奖问答的形式向广大会员免费发放计生宣传纪念品,现场设立计生政策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宣传单,更好的宣传党和国家的计生政策,着重宣传了诚信计生工作、优生优育知识以及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

据统计,活动共接受群众询问200余人次,发放计生宣传材料100余份,发放免费宣传纪念品100余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促进了七步镇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