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屏南县“三下乡”集中服务到农家

www.fjsen.com 2015-03-26 17:08:33 余延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贴心的医疗保健服务、先进的农业科技知识、饱含浓浓祝福的春联……1月31日,屏南县长桥镇中心小学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县委宣传部联合县计生局、县科技局等60多家县直单位在这里开展以“凝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赠送春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农业科技、文化卫生、社会保障等常识。在政策咨询服务点,有索取资料的,有咨询法律知识的,工作人员都热情耐心地服务,让村民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在计生、社保、科技服务点,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医疗保健咨询服务点,围满了前来咨询和检查身体的群众。现场还进行了文艺演出及游园活动,演出主要以歌曲、舞蹈、朗诵等方式编排具有屏南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

活动当天共向当地赠送101.7万元的电子文化设备和物资,发放各种宣传手材料5000份,为村民现场书写送出春联100对,现场咨询答疑500人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