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可拨“12331” 去年回复率100%

www.fjsen.com 2015-04-03 10:44:36 刘丰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遇消费纠纷拨打“12315”已成为常识,那么要投诉举报食品安全问题,该找谁呢?昨日下午,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福州举办2015年“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活动。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振长在启动仪式上介绍,近年来,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围绕构建投诉举报业务系统平台,不断健全“12331”电话受理制度、保密制度、岗位值班制度、工作承诺制度,落实专人专岗,严格按照‘统一标准、统一程序、统一方式’等原则受理投诉举报,及时反馈,按时办结,做到全年100%回复率。

据统计,2014年,福建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通过“12331”平台共接到各类投诉举报11686件次,立案查处案件404件,案值200多万元。

江振长表示,2015年,福建将加大全省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中心机构设置力度、拓宽群众投诉举报渠道,继续做好“12331”电话受理工作,并用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记者 刘丰)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