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蕉城卫生 > 正文

蕉城区卫生局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nd.fjsen.com  2015-04-03 12:58:26 李秀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4月3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4月3日早上,区卫生局组织卫生系统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老区精神”的主题活动。

活动当日,局书记郑俊雄带队组织卫生系统党员干部13人来到单石碑烈士墓前,全体党员们心情格外沉重,静静地为革命先烈献上鲜花,默哀并三鞠躬致敬。接着,全体参加人员打扫了烈士墓陵园周边环境卫生。

此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扫墓和敬献鲜花的形式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老区精神,使大家深受教育。

  • 责任编辑:谢惠丽     关键字:卫生局 扫墓 缅怀革命先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