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订调研座谈会在福鼎召开

www.fjsen.com 2015-04-14 16:21: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国家卫生计生委《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订调研座谈会在福鼎召开,福建省卫计委、宁德市卫计委、福鼎市卫计局主要领导和福安、霞浦、寿宁、柘荣等县(市)的领导、桐城、点头、硖门、沙埕等部分乡镇分管计生副书记、计生办主任和市计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卫计局股级以上干部80多人参加了《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订工作座谈会。

市人民政府李彤副市长、张小舟副市长参加了座谈会,调研组组长国家卫生计生委法制司副司长梁金霞等领导认真听取福鼎市卫计局吴杰局长关于我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法》颁布实施发挥重要作用及对部分条文的修订提出建议,调研组组长国家卫生计生委法制司副司长梁金霞他在讲话中说,《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是人口计划生育领域中唯一的一部法律,是做好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的法律依据,各地一定要认真执行。同时,随着人口计划生育工作不断发展和进步,《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在实施过程中也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大家结合基层实际,为《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订继续谏言献策。

座谈会上,市人民政府分管计生副市长张小舟及市卫计局、各乡镇计生副书记、计生办主任各自就《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须要修订的25条意见和建议,人口与计划生育法需要增设哪些政策措施、管理制度或具体条文,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计划生育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以适应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口计生工作的需求。

福鼎市卫计局(吴永勇)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