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市“三月三畲族民俗节”计生氛围浓

www.fjsen.com 2015-04-23 15:06:09 董清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三月三畲族民俗节”开幕文艺演出现场

图为开展“稳定计划生育政策,共创和谐美满畲村”宣传活动现场

图为卫生计生宣传员现场发放宣传品、宣传人口计生知识

3月19日,在农历三月初三即将到来之际,福建省福安市第二十届“三月三畲族民俗节”在坂中乡彭家洋村民族文化广场隆重开幕,开幕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福安市计生部门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大力宣传人口和计划生育知识。

来自福安市畲歌协会等单位的艺术家们给当地畲汉群众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同时也吸引了周边众多群众。活动当天,福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坂中畲乡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联合在现场开展“稳定计划生育政策,共创和谐美满畲村”宣传活动,在民族文化广场醒目位置设立宣传服务台,众多参加“三月三畲族民俗节”的畲汉群众纷纷围向宣传服务台,咨询有关计生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知识和索要人口计生宣传品;卫生计生宣传员还走出宣传服务台,在民俗节现场人群密集处宣传人口计生知识、发放宣传品等;活动当天共接受群众相关咨询600多人次,发放政策宣传小折页、优生健康书籍、优育小册子、削皮器、环保购物袋等人口计生宣传品2000多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董清华)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