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乡、村联合开展机构转型时期计生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5-04-29 17:15: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21芹洋乡计生办、溪源村计生小组长在群众家里

清源乡贷阳村计生小组长与育龄妇女在一起学习计生政策

斜滩镇在街头向群众发放相关宣传单

连日来,寿宁县清源、芹洋、斜滩、武曲等乡镇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村级计生协会小组长,手拿优生优育知识、农村计生家庭倾斜优惠政策、生殖保健等宣传画册,开展挨家入户宣传活动。据了解,当前正是农忙季节,也正是计生机构合并的转折期,许多群众误以为放开生育,不做计生了。为了提高相关政策的宣传,进一步引导农村育龄群众优生优育理念,寿宁县部分乡镇计生办联合村计生协会小组长,开展人口计生有关政策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选择群众劳作回家之机,挨家入户发放计生政策宣传单,以唠嗑的方式,向群众解说当前机构改革转型时期国家计生政策精神以及普及刚出台的优惠政策,及时掌握了流动人口计生信息,做到既不耽误群众农作,又能使宣传有效果。

图为乡镇计生办人员和村级小组长在村里向群众宣传计生有关政策。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