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县乍洋乡计生办举办母亲节亲子包饺子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05 14:41:45 林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的孩子长大了,她是世界上最好最优秀的女儿……”柘荣县乍洋村计生小组长陈秀莲吃着女儿给自己包的饺子激动的说。为让计生母亲过一个温馨的母亲节,5月5日,该乡计生协会组织举办了以“情浓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亲子包饺子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家长们和孩子们合作包饺子,你擀皮来,我包饺子,不一会儿功夫,一个个形态各异的饺子诞生了,整个现场都是孩子和家长的笑声。家长们和孩子你一口我一口,共同分享着劳动的成果,吃出了幸福的景象。在吃着敬母饺子的过程中,孩子们悄悄的捧着康乃馨,送给自己妈妈,妈妈们惊喜的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能增进家长与孩子的感情,更能让孝顺父母的中国传统文化扎根于孩子们的心中,培养出有担当、有爱心的新一代。(林琳)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