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计生局举办计划生育业务知识培训会

www.fjsen.com 2015-05-06 09:56:56 杨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5月6日讯(杨婷)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人口计生工作的基础,提高全区人口计生干部的业务水平,3月24日,蕉城区计生局召开计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会。赤溪镇计生服务所三名年轻计生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区计生局专干重点讲解了全员户籍人口管理统计口径、计划生育政策法规、计划生育微机数据管理、计生药具管理、人口计生统计分析等内容。同时,与会人员相互交流和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培训内容的理解和掌握。

通过这次培训,我镇年轻的计生专干们掌握到了更多、更新的业务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培训会上所学到的业务知识更好地应用到工作中,努力提高赤溪镇计生工作综合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林莉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