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赤溪镇送免费体检 温暖失独家庭

www.fjsen.com 2015-05-06 10:03:56 杨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5月6日讯(杨婷) 为了让辖区“失独和独生子女伤残家庭”的成员享受到更多关爱,近日,赤溪镇为近10名“失独和独生子女伤残母亲”在宁德时代女子医院进行了全套免费体检。

体检包括血常规、尿常规、B超、肝功能、肾功能、妇科病、生殖健康等。此外,还有针对性地对她们进行了高血压健康知识的宣教,发放了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常见疾病的健康教育处方,宣传日常生活中的健康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及科学的生活理念。

通过实实在在的关爱健康行动,让她们感受到“人间自有真情在”的社会温暖,鼓励她们重拾坚强面对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责任编辑:林莉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