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浦源镇:“三转变”做群众满意计生

www.fjsen.com 2015-05-06 14:56:34 叶小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周宁县浦源镇计生办通过转变工作理念、作风、手段等,服务群众,做群众满意计生,深受群众欢迎。

首先是转变工作理念,提升办事效率。转变以往的坐等服务为现在的上门服务,通过上门办证、宣传、慰问、义诊等,变被动应付为主动作为,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提升办事效率。其次是转变工作手段,落实一线思路。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工作思路,通过将工作重心下移,工作在一线开展,服务在一线落实,全面提高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水平。第三是转变工作作风,拉近群众距离。把百姓满意度作为“试金石”,按照“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要求,做到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使计生工作作风得到明显改善。(叶小龙)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