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虎贝乡举办“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业务”培训会

www.fjsen.com 2015-05-06 15:05:40 刘丽珍 游桂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宁德市计生协会关于进一步推进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扎实抓好我乡“生育文明·幸福家庭”工作的落实,推动人口计生工作有序展开。近日,蕉城区虎贝乡举办了主题宣传培训会,计生办工作人员及各村计生协会会长、计生宣传服务小组长共40人参加培训。

会上,乡计生协会会长陈孝靖做了工作安排部署。一要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工作要求,从为计生家庭谋福祉的角度重视该项工作;二要加强宣传,积极配合做好保险公司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三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将计生保险宣传工作结合日常工作穿插进行。

此次培训活动还邀请了中国人寿蕉城区支公司的专门人员前来培训,在培训中重点讲解今年保费增加为每年每个家庭100元/份,保额为16.2万/份。其中意外伤害身故或意外伤害残疾最高赔付保额15万元(保险金额按家庭成员均分),意外伤害保险医疗1.2万元(保险金额为家庭成员共享),保险期限为一年等相关内容,并现场接受与会人员的提问。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乡计生协会工作者及各村计生协会会长、计生宣传服务小组长对意外保险的认识,了解了投保的好处和应承担的责任,也最大限度地维护计划生育家庭的利益,使他们在遇到困难时多一份支持、关心和帮助,实现了一张保单保全家,为计生家庭分担风险,给计生家庭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刘丽珍 游桂钰)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