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网络电视 > 正文

城南:点亮“关爱母亲”的明灯

nd.fjsen.com  2015-05-06 17:38:56 叶伏国 陈虹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de2f50a46479144b4537e958a0a7f55b
 

东南网宁德5月8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陈虹虹)5月6日上午,宁德市蕉城区城南镇“温暖五月”活动暨“关爱母亲”基金启动仪式在该镇莲峰社区举行。宁德市卫计委、计生协会,蕉城区计生局、计生协会,城南镇辖区企业代表,镇直有关单位、贫困母亲代表及群众等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辖区8家企业和单位现场举牌认捐,为辖区企业、驻区单位和社会各界共同支持基金会发展壮大做出表率。此外,现场还举办职业招聘会、法律援助、免费义诊、免费发放避孕药具、计生宣传手册、宣传品等活动。

  • 责任编辑:谢惠丽     关键字:城南 母亲节 计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