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龙安开发区开展2015年母亲节义诊宣传活动受欢迎

www.fjsen.com 2015-05-07 16:06:09 吴永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7日,福鼎市龙安开发区计生办聘请市计生服务站主治医生和区计生服务工作人员在该区人口密集地段开展2015年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中计生工作人员向来往育龄群众发放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生殖健康、防艾知识等宣传资料,同时向群众宣传“单独两孩政策”,并为前来咨询义诊的育龄群众、流动人口解答计生新政策和咨询义诊宣传活动,展示普及生殖健康、优生优育、艾滋病科学防治知识,倡导婚育新风,并向群众、流动人口发放免费避孕药具600多盒,咨询义诊160多人,深受群众的欢迎。

福鼎市龙安开发区通过母亲节义诊宣传活动,以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理念,进一步提高生殖健康水平。(吴永勇)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