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竹管垅乡开展关爱母亲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11 11:05:20 范建桃 周灿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7日上午,竹管垅乡联系寿宁县疾控中心、县法院、县纪委巾帼信访服务队、刺桐红村镇银行、县妇联和竹管垅乡计生协会,联合开展主题为“关爱母亲 关注健康 共享和谐”庆祝母亲节活动。

为了并加大宣传力度,提倡优生优育、关爱妇女的良好风气,呼唤更多的人去帮助贫困母亲,让母亲们感受到更多来自大家庭的温暖,让她们过得健康幸福,活动中,有关人员向母亲们发放和宣传了预防艾滋病知识、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及其他宣传材料,让母亲们受益匪浅,增强了她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慰问和免费体检活动更令她们深切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爱护。(范建桃 周灿花)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