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卫校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12 11:50: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0日晚,闽东卫校800多名学生举行庄严的护士授帽仪式,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洁白的燕帽,象征着圣洁的天使;燃烧的蜡烛,象征着“燃烧自己,照亮他人”。在护理学创始人南丁格尔像前,伴随着“平安夜”的庄严乐曲,前辈为护生戴上圣洁的燕帽,护生接过前辈手中的蜡烛,并在南丁格尔像前宣读誓言。

授帽仪式结束后,学生开展护理礼仪表演《燕帽下的美丽》,充分展现白衣天使的风采。参加省赛获奖的叶淑珍、黄燕婷两位同学还现场进行护理技能展示,精彩的表演博得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深化学生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教育,也为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