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认真落实农村独生子女、二女户子女中考加分优惠政策

www.fjsen.com 2015-05-13 15:32:19 吴永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鼎市不断完善人口计生利益导向机制,认真贯彻落实农村独生子女、二女户子女就学照顾等方面的优先优惠政策,让实行计划生育家庭优先分享必革发展成果,据了解,至5月12日,全市有656名农村独生子女、二女户子女(其中独生子女353人,二女户303人)办理了中考加5分照顾。

福鼎市教育局、市卫计局根据上级有关文件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确定专人负责,层层把关,对办理中考加分的计生符合对象,市卫计局要求符合的计生独生子女、二女户对象须出示独生子女证,二女结育证,《婚育证明》,户口簿等有关证明材料,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以维护农村独生子女户、二女户的享受中考加5分的待遇。(吴永勇)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