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屏南岭下乡:举办“关爱留守儿童读书分享会”

www.fjsen.com 2015-05-13 15:52:52 谢紫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关爱留守儿童,构建和睦家庭”,为进一步推进生育关怀行动,在全社会营造人人都来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日前,岭下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关爱留守儿童读书分享会”。

此次“关爱留守儿童读书分享会”气氛热烈、形式新颖。岭下乡中学教师、乡妇联、乡计生干部与留守儿童们齐聚一堂,针对当前人口形势和“关爱留守儿童”等话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发表自己的见解。留守儿童们纷纷上台分享他们的读书心得,并推荐自己最爱的书籍,比如《谁动了我的奶酪》、《我就是想停下来看看这世界》等。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 “关爱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与会者表示,今后要围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多举办此类活动,积极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新型生育观念,为关爱留守儿童行动作出应有的贡献。(谢紫新)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