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浦源镇:短信搭起联系群众“连心桥”

www.fjsen.com 2015-05-14 11:30:16 叶小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祝您孕育健康宝宝,享受光明未来”,“婚育新风进万家,户户盛开幸福花”……日前,浦源镇育龄群众的手机收到一条条既体现计生服务知识又温馨暖人的计生最新政策法规等内容的短信。

为进一步加大人口计生宣传力度,广泛传播新型生育文化,倡导生育文明,构建幸福家庭,浦源镇开通了手机短信工作平台,把计生政策法规、生殖健康、优生优育、人口早教等内容,用温馨的话语、人性化的提示编辑成一条条简短、精炼的短信,群发到全镇广大育龄群众的手机中。这些及时、高效的手机短信,不仅进一步宣传了人口计生知识,使其家喻户晓,更拉近了计生工作与育龄群众的距离,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和认可。(叶小龙)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