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李墩镇:开展“关爱女孩 打击‘两非’”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18 11:55:48 张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5月17日,李墩镇计生办、计生协会在镇文化宫开展了以“关爱女孩、打击‘两非’”为主题的专项宣传活动。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部门还有镇派出所、镇中心卫生院、镇妇联等。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小品相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生男生女一样好、女儿也是传后人”等婚育新风及“严禁非医学需要鉴定胎儿性别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等相关法律法规。

本次宣传共开设了整治“两非”、健康知识、法律知识、免费义诊4个宣传咨询台耐心解答群众的提问,免费为群众发放避孕药具、进行义诊等。活动中共走访慰问独女户、计生二女户对象10户,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200余盒,接受现场咨询、义诊服务65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为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打击“两非”行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张洋)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