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计生优惠政策为“中考”助力

www.fjsen.com 2015-05-21 17:19:07 吴诗妹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吴诗妹)“计划生育政策真不错,我女儿中考加上这5分后,上屏南一中的希望又多了!”5月21日,甘棠乡计生办前来办理子女中考加分手续学生家长络绎不绝。

一年一度的中考即将来临,为更好地发挥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作用,使计生对象得到更多的实惠,甘棠乡计生办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严把资格审核关,认真做好农村独生子女户、二女户家庭子女中考加分的资格审查及上报工作。确保每个符合条件的农村独生子女户和二女户家庭都能享受到阳光计生政策关怀。通过中考加分政策,更加顺利的升入理想学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