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龙安开发区开展妇科病普查宣传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21 17:26:23 吴永勇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日前,福鼎市龙安开发区聘请市计生服务站与区计生服务所开展妇科病普查宣传服务活动,并设点开展了咨询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据了解,福鼎市龙安开发区这次妇科病普查宣传服务活动主要内容有测量血压、B超检查、妇科检查、发放计生政策法规、生殖保健服务、流动人口服务宣传品,开展优生优育指导等计生宣传服务和避孕药具免费发放。此次共为120名育妇开展了妇科病普查,结合发放计生政策法规、生殖健康、优惠政策宣传资料800余份,药具300余盒,展出计生宣传展板10幅,受到育妇们的欢迎。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