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鳌阳镇开展计生特殊家庭联谊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25 13:18:41 范建桃 许平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范建桃 许平) “5.29”会员日期间,寿宁县鳌阳镇镇计生办、计生协会开展“爱之旅”关爱计生特殊家庭首次联谊活动暨鳌阳镇“爱我家园”主题活动。共有10多位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和部分志愿者参加。在这个活动中,镇计生办、计生协会专门安排了社工(心理专家)和志愿者陪同,由志愿者一对一陪同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谈心,及时缓解服务对象不良情绪。

活动还设计了爱心传球、耳语传真、蒙眼带路等PK环节,希望帮助这些计生特殊家庭跨越悲苦,拥抱阳光,重塑信心。最后,鳌阳镇计生办还给每户参与家庭发了一份精美的礼品。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