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狮城镇:以“心”促计生工作

www.fjsen.com 2015-05-25 19:55:04 凌良定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凌良定) 一、责任心。爱岗敬业,遵守工作纪律,确保足够的工作时间,严格按照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计划生育工作。

二、爱心。以一颗善良的心,来对待工作对象。以一颗诚挚的心,去了解群众,去关心他们,急他们之所急,想他们之所想,做他们的贴心人。

三、细心。一方面,在资料上细心,严格按照要求,准确、及时的运转好镇、村、户内资料,做到资料准确、详细、合乎逻辑,另一方面,在入户时细心,通过拉家常、走访和其他途径,全面、准确的了解育龄群众的生育节育情况。

四、耐心。通过细致、耐心的讲解,使群众积极、主动的实行计划生育政策。同时,利用各种场合、各种机会,不厌其烦的宣传计划生育各项政策法规、各项优先优惠政策等,提高育龄群众的计划生育政策知晓率。

五、恒心。做好准备长期干计划生育工作的打算,不怕挫折,不怕委屈,正确对待工作和生活中的种种不公平,不怨天忧人,不满腹牢骚,在平凡的岗位上体现出人生的价值。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