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开展卫生计生业务知识培训

www.fjsen.com 2015-05-29 13:37:35 叶小龙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9日讯(叶小龙) 为进一步提升卫生计生系统干部业务能力,全面推进卫生计生工作整合取得更大实效,日前,周宁县开展卫生计生业务知识培训。县卫计局、计生协会有关人员,各乡镇计生分管领导、计生办主任,红十字会、县医院、中医院、妇幼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新农合、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等52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以会代训的方式,针对半年计生督查情况,本着“宣传政策、学习业务、提升水平、服务群众”的宗旨,就计划生育的政策法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计划生育优质服务、诚信计生工作、“单独两孩”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县卫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群众的能力,为促进该县卫计工作上新台阶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