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英山乡“5.29”“热脸”下村宣传计生

www.fjsen.com 2015-05-29 13:47:23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9日讯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5周年暨全国计生协会第十六个“会员活动日”,5月29日,英山乡不惧热脸贴冷屁股,以避孕宣传为重点,下村开展两场纪念活动。

此次活动,把避孕节育措施与药具知情选择、生殖健康与预防性传播疾病、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政策和知识有机地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宽避孕药具发放渠道,提高育龄群众对免费药具发放的知晓率。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咨询服务台,乡计生专干向前来咨询的群众“零距离”宣传国家免费药具政策、生殖健康保健和科学避孕知识;讲解各种避孕药具的使用方法、优缺点,根据她们的自身情况向她们推荐适合自己使用的避孕药具;号召育龄群众掌握科学有效的避孕措施,减少非意愿妊娠的发生,动员广大已婚育龄群众自觉落实节育措施。同时,解答群众最关心的计划生育奖励优惠等惠民政策。通过此次活动,既宣传了避孕药具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免费药具发放的知晓率,使人民群众了解到党的惠民政策,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解答群众咨询156多人次,免费发放避孕套30多份,发放宣传品200多份,宣传资料300多份,并走访慰问了5名计生困难户,发放慰问金1000元。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