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开展第28个“世界无烟日” 无烟生活控烟宣传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29 17:57:07 李秀坤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今年5月31日是第28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无烟生活”,口号是“携手灭烟,拥抱晴天”。

为了落实蕉城区爱卫会号召,推进蕉城区控烟工作,维护人民群众健康,5月29日上午,蕉城区卫生局组织医务学雷锋志愿者15名在蕉北培英社区小东门老年人公园开展一场“第28个世界无烟日——2015年度无烟生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控烟宣传义诊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现场发放控烟宣传资料,戒烟现场咨询,参观控烟展板、义诊、免费测血糖、量血压等。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控烟宣传资料1200份,接待群众咨询、量血压、义诊合计240人次,测血糖80人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