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省协和医院到福鼎市嵛山海岛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www.fjsen.com 2015-06-01 15:27:01 吴永勇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6月1日讯(吴永勇) 5月29日,福鼎市嵛山镇政府、计生协会聘请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第一党支部下乡义诊医疗队20人专家到偏远的嵛山镇海岛开展“5.29”会员日送医、送药、送健康下乡免费义诊宣传活动。

当日在义诊活动现场设5个医疗点,有口腔科、中医科、皮肤科、普外科、内科、外科、康复科及检测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并对基层医务人员进行各种溺水、中署、心肺复苏急救的培训。据了解,当日开展送医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做TCT普检120多人,价值1.2万元,健康咨询义诊服务600多人,并免费发放常用药品5000多元,发放生殖健康等各种宣传品2000多份。深受群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