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桐山街道开展迎“六一”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www.fjsen.com 2015-06-01 17:38:37 吴永勇 李雄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 李雄) 6月1日上午, “幸福六一、粽情端午”2015年端午节俗体验活动在桐山街道桐北小学隆重举行,来自桐山街道小路社区10多名计生协会小组长、包粽子能手和制作香囊能手一起在小朋友的一阵阵欢声笑语中开展了学校“六一”活动的民俗文化互动,弘扬传统文化,品味幸福家庭。

在“六一”活动中,在孩子、家长和老师们脸上洋溢幸福、和乐的微笑的时刻,大家没有忘记,那些父母在外奔波,独自留在家中守候的孩子——留守儿童。地处福鼎老城区,有三所重点小学的桐山街道也特别关心、关注这些孩子成长。

“谢谢爷爷、奶奶,我们会把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化作信心和力量,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20多名来自桐山街道流动人口家庭的小朋友,接过桐山街道学区关爱小组结对子成员送上的学习用品时激动地说。

据了解,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为让流动人口家庭的孩子们都能拥有幸福的童年和美好的明天,桐山街道计生协会、学区关爱小组一起举办各种形式的“迎六一关爱留守儿童”亲情服务活动,他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最需要的学习用品,生活用品,为他们送来了节日亲情和温暖,让每一位小朋友都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