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卫计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5-06-01 17:47:19 吴永勇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日讯(吴永勇)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提高公共卫生场所的消防安全防护意识,5月29日下午,市卫生局在市妇幼保健院会议室举办全市消防安全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市消防大队王星立参谋进行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全市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民营医院负责人和安全保卫科长6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市消防大队王星立参谋围绕现实生活中的鲜活事例,结合医疗机构实际,分别从“消防基础知识,防火、灭火、逃生专题,消防管理专题,防火与逃生的基本常识和预防措施并就火灾分类及危害、正确灭火方法和人员疏散、应急等消防器材的种类和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中列举了大量实例,增强了大家的防火安全意识,进一步加深了对“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理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卫计局系统工作人员的防火安全生产意识。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