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东源乡宣传“问诊”计生把脉“开方”

www.fjsen.com 2015-06-02 15:00:53 郑谢妹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日讯(通讯员 郑谢妹) “通过这次活动开展 ,我们这些育龄妇女掌握了很多优生优育和健康方面的知识 ,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有益活动。”6月1日,东源乡计生协会在东源村文化广场开展了“生育健康 、服务你我”的主题宣传活动,咨询台前来自西源村的育龄妇女魏晓清高兴地对笔者说。

据悉,东源乡计生协会、计生服务所、乡卫生院工作人员在文化广场设立了计生宣传咨询服务台,向过往群众讲解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优生优育、单独二孩生育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生殖健康等科学知识,帮助答疑解惑。

活动当日,共接待咨询群众近150余人次,发放人口和计生各类知识宣传单600多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200余盒,次次活动深受广大育龄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