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市:中考加分助力农村计生家庭子女成才

www.fjsen.com 2015-06-02 15:20:58 李岳锋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日讯(通讯员 李岳锋) 眼下,家住福建省福安市潭头镇南岩村的计生二女户家庭子女陈晓丽正加紧时间备战中考,今年中考福安出台的农村计生家庭子女加5分的好政策让晓丽信心倍增,老师、家长对她更是信心满满,大家一致认为计生家庭加分政策好!

截至今年5月底,福安市共有190多名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子女享受加分政策,凡是农村独生子女和二女户家庭子女,中考加5分。据了解,福安市从2009年开始,对潭头、松罗等乡镇符合条件的农村计生户子女实施中考加分政策。在审核过程中,当地计生部门和教育局认真核实资料,对所有加分对象进行公示,确保了这项计生惠民政策的公平、公开、公正,受到了计生家庭的欢迎,助力农村计生家庭子女成才,也进一步推动了当地计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