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咸村镇流动人口乐享计生贴息贷款

www.fjsen.com 2015-06-02 15:41:40 叶小龙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日讯(叶小龙) “现在的政策真好,刚想扩大土鸡养殖规模,计生办了解情况后,就给我送来了3万元的贴息贷款。”日前,流动人口二女户汤玉容拿到流动小额贴息贷款后高兴地说。

现在的人们喜欢绿色食物,讲求食品安全。来自东侨开发区的汤玉容夫妇,经过前期的市场调查,2012年开始养殖土鸡。经过H7N9等疫情的寒冬后,今年,养殖市场行情有所回暖,汤玉容夫妇决定扩大土鸡养殖规模,却苦于缺少资金。镇计生办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马给他们送去了一场“及时雨”。同样领到流动人口贴息贷款的还有来自浙江苍南县的徐琪瑛、吕立塔夫妇。

为鼓励和支持有创业意向和创业潜质的流动人口计生家庭自主创业,周宁县咸村镇实施计生流动人口家庭创业小额贴息贷款政策,逐步完善政府主导、计生牵头、多方协作的流动人口计生家庭小额贴息贷款服务平台和长效工作机制,更好地促进流动人口计生家庭创业致富。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