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长春镇计生办开展入户帮扶送温暖活动

www.fjsen.com 2015-06-02 16:13:16 许爱芳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日讯(许爱芳)近日霞浦县长春镇计生办组织开展“入户帮扶送温暖”活动。在计生协会会长吴杨清的带领下,对我镇6户计划生育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渔洋里村叶碧恩家中,吴会长与叶碧恩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她家生产生活情况,叶碧恩属二女户家庭,大女儿因患上系统性红斑狼疮、狼疮性肾炎等综合病症,导致家庭贫困,吴会长告诉她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她的困境,希望她照顾好女儿身体、努力奋斗。

随后,吴会长一行来到了积石村,看望困难群众苏月秋,苏月秋身患重病,其丈夫徐永秋又因患有神经源性肌萎缩导致瘫痪,上有八十几岁的老母亲需要赡养,家里又无劳动力,生活相当困难。讲到家中的困境,徐永秋与其老母亲相继落泪而泣,吴杨清会长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积极乐观地生活。

多年来,计生协会始终将困难群众的疾苦放在心上,落在行动上。多渠道帮助计生户解决生活中的种种困难,使困难户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