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水门畲族乡开展“5.29”会员日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5-06-02 16:25:34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日讯  为广泛开展“生育关怀行动”是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5月27日水门畲族乡计生协会会长谢玉才等乡村干部一行于会员活动日前夕慰问二女结扎户。此次活动共慰问病灾户5户,共计慰问金5000元,每到一户会长谢玉才都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病情及生产生活情况,对她们长期支持计划生育工作,表示感谢。

近年来,水门畲族乡党委、政府充分认识“生育关怀行动”的重要意义,把“行动”摆上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位置,纳入 “幸福工程”、扶贫开发”和送温暖、献爱心等社会公益活动结合起来,与各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结合起来,通过紧急救助、经济帮扶、志愿服务、宣传倡导等多种形式,积极为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和群众排忧解难,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关爱。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