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东源乡开展计生入户调查

www.fjsen.com 2015-06-03 15:52:55 郑谢妹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3日讯(通讯员 郑谢妹) 近期,东源乡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人口计生信息核查工作,提升计生惠民政策知晓率,有效掌握全乡常住人口信息情况,确保了计生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19个村(居)计生干部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的形式上门入户对育龄妇女个案信息,重点对节育基础信息发生变动的人员,尤其是“十二五”以来的已婚育龄妇女信息,并根据调查情况对信息进行微调,做到入户核查信息到位,系统及时修改到位。同时,利用此次契机,重点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政策,大力倡导优生优育,为育龄妇女提供政策咨询。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