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浦源镇:“四新”引领计生宣教

www.fjsen.com 2015-06-04 17:12:33 阮建雄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4日讯(阮建雄)为进一步优化宣传环境,提升计生工作软实力,福建省周宁县浦源镇坚持用“四新”引领计生宣传教育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改进方式,树立计生宣传新标杆。宣传品入户,服务到家。以村级“两室一校”活动场所为载体,不断完善村活动室、计生服务室和人口学校建设。

创新理念,开拓计生宣传新局面。利用广场电子显示屏、喷绘等,面向群众进行广泛宣传。全镇17个行政村,每个村级服务室都有喷绘两条计生宣传标语。

突出特色,凸显计生宣传新亮点。以喷绘、流动宣传车等为载体,因地制宜,精心选址规划,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

强化措施,打造计生宣传新环境。镇计生办对各村计生宣传标语进行专项清理、对镇、村两级计生宣传标牌规格和宣传用语进行了统一规范,保证了计生宣传的严肃性、实用性和温馨化,为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营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