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县松港街道免费计生避孕药具进厂场

www.fjsen.com 2015-06-05 15:27:29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5日讯  霞浦工业园区位于县城南部、福宁湾沿岸,属于松港街道辖区,是霞浦工业发展核心区之一。园区内分布大量的工厂、著名的工业企业邦德集团公司就是位于其中、园区内有大量外来务工的流动人口。为了做好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松港街道于近期开展了免费计生避孕药具进厂场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松港街道计生办、计生服务所以工业园区内已婚人员为重点对象,开展避孕节育宣传,发放免费避孕药具,教授他们如何正确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方法。同时在邦德集团公司等工业企业内新增了多个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点,对发放点工作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培训,并利用员工在食堂吃饭间隙,开展发放和宣传工作。

通过避孕药具知识的宣传和免费避孕药具的发放,让街道人口计生干部更贴外来务工群众,更了解群众的需求,为继续做好免费避孕药具的宣传和发放工作打下基础。

据统计,今年以来该活动共为外来务工人员发放避孕药具1056盒,发放人口计生宣传用品2268多份,接受政策法规、生殖健康、妇科疾病咨询900多人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