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城郊:村级换届严把“计生关”

www.fjsen.com 2015-06-05 17:34:28 吴小玲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5日讯(通讯员 吴小玲) 城郊乡在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中,严把计生关和加强村级人口计生工作作出规定,认真审查,严格把关,凡违反计生政策人员一律不得推荐提名为候选人,把诚信计生示范户推举为村级组织的“领头羊”。

在换届选举前,做到早计划、早准备、早落实,同时,通过走访群众,深入一线,对干部自身及其亲属近年来的计生情况以及每个候选人及其子女、亲属的生育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确保人口计生政策在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中的严肃性、连续性和权威性。确定最终候选人时,优先考虑支持、重视、热心人口和计生事业,并带头实行计划生育的人选。

通过严格落实计生“一票否决制”,认真审查参选人资格,进一步深化了计生国策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计生氛围,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