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鳌阳镇开展计生干部岗位练兵活动

www.fjsen.com 2015-06-08 11:39:50 许平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8日讯(许平)鳌阳镇计生办结合5.29会员日的契机,开展计生干部岗位练兵活动,通过学习业务知识、撰写随访案例、开展知识测试三个环节,提高镇、村两级人口计生干部队伍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一是学习业务知识。把需要计生干部了解掌握的条例和政策等知识及时整理成题库下发,题库设计把握实用原则,提倡自学、集中培训相结合。县局下基层提供政策法规、避孕节育知情选择等方面的培训指导服务。

二是撰写随访案例。计生办干部认真搜集随访案例,总结经验,撰写随访材料。活动共征集随访案例20多篇,经过认真筛选,修改,3篇随访案例在全镇的计生座谈会进行交流发言。

三是开展知识测试。5月28日下午,镇、村两级计生人员以闭卷考试的形式就题库学习成效进行检验,每位同志都顺利通过测试。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