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路下乡举办活动庆“六一”

www.fjsen.com 2015-06-08 12:01:37 苏京佳 包江晖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8日讯(苏京佳 包江晖) 为了进一步丰富路下乡少年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少年儿童的文化兴趣,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6月1日,屏南县路下乡政府联合路下小学组织了一个“健康快乐、童趣无穷”的“六一”儿童节。

在路下小学的操场上到处是欢声笑语,活泼可爱的少年们正参加乡政府及学校为他们准备的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他们热爱生活、热爱路下、热爱艺术的丰富情感,为儿童们提供表现自我的舞台,让孩子们积极参与并发挥其个性特长,充分展示个人风采。

   此次活动由路下乡政府出资1万元做为活动经费,并为48位品学兼优的学生送上水杯、乒乓球拍等奖品,同时计生办、计生协会对遵守计划生育家庭,学习刻苦认真的6户二女户、独生子女户家庭的儿童发放了小学生经典作文书一套。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