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屏南县医院正式以“托管”形式加入宁德市医院医疗集团

www.fjsen.com 2015-06-08 12:19:30 陈丽芳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8日讯(陈丽芳) 6月7日,宁德市医院医疗集团屏南县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屏南县医院举行。屏南县医院正式以“托管”形式加入宁德市医院医疗集团是宁德市医疗卫生工作“大手牵小手”的又一个具体体现,他将对深化我市医疗体制改革,加快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有效解决闽东群众看病贵、看病难等问题,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据了解,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医疗集团组建的指导精神,宁德市医院在深化“大手牵小手”、“品牌托管”模式基础上,将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以技术和管理为纽带,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水平,实施医院规范化管理,更好地优化卫生资源配置,为屏南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