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浦源镇倾情关爱二女户

www.fjsen.com 2015-06-08 15:29:58 叶小龙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8日讯(叶小龙) “感谢镇领导百忙之中还抽空来看望我。这些年,镇领导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一直铭记在心。”周宁县浦源镇上洋村张木婢激动地说。

日前,该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前往医院看望慰问生病住院的二女户张木婢。张木婢是该镇上洋村一名普通的农民,虽说生活并不富裕,但家庭和睦。去年,张木婢不幸被查出罹患癌症,疾病让原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浦源镇计生办工作人员获悉张木婢患病的消息后,倾情送关爱,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帮助协调解决住院治疗、新农保报销、大病统筹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并鼓励她养好身体。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