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松港街道计划生育家庭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岭头村举行

www.fjsen.com 2015-06-08 17:00:32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8日讯  为提高农村计生家庭发展能力,积极帮扶计生家庭投身创业热潮,6月8日霞浦县松港街道计划生育农村家庭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岭头村隆重举行。各村(社区)计生管理员、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街道计生办全体干部及计生户代表7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街道计生副书记、计生协会会长和计生办主任为该计划生育家庭创业基地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街道计生副书记要求各村(社区)在开展农村计生家庭创业过程中,要认真对照标准和要求,把基地建立在基础条件好、群众创业热情高的项目上,吸引计生家庭投入创业工程,实现脱贫、增收、致富目标。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