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霍童计生协会骨干会员户带头脱贫致富

www.fjsen.com 2015-06-09 10:51:09 陈尧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9日讯(陈尧) “在政府的帮扶下,让我的创业之路越走越宽。”6月8日,在蕉城区霍童镇兴贤村,村民陈峰感慨地对笔者说。

陈峰是二女计生户。2011年创业之初,他看中霍童镇兴贤村依山傍水是个风景秀丽、人杰地灵的富庶之地,陈锋想到办一家茶叶加工厂,加工自家茶园生产出来的茶青,既能解决生产需求增加利润,又可以吸纳贫困户就业!他们的想法受到了镇政府和计生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很快帮其办理“幸福工程”并申请小额贴息贷款帮扶。创办了占地面积400多平米的南山茶厂,并注册了霍桐茗茶商标。去年实现纯收入100万多元,成为远近闻名的创业先锋。

这是该镇鼓励计生协会骨干计生户带头脱贫致富取得的成效。

陈锋创办的霍桐茗茶很快也获得蕉城区第五届名优茶评比茶王奖等荣誉称号。2012年,霍桐茗茶获得福建省著名产品和蕉城区第六届名优茶评比金奖等荣誉称号,2014年,获得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陈峰说道“没想到二女户能得到这么多优惠政策让我走上了脱贫致富之路,感谢镇政府和计生协会对我们的重视和关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