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南平市计生协会领导莅临三都镇考察调研

www.fjsen.com 2015-06-09 15:10:44 余延波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9日讯(余延波) 6月8日,南平市卫计委副主任、南平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廖汉仁一行莅临我镇考察调研小额贴息贷款工作,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林学初、市计生委协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马细华、市计生协会副秘书长吴玲芳陪同调研。

廖汉仁一行走访了我镇海上社区,赞扬了社区计生协会开展的“大爱计生、七大关爱”系列主题活动,同时听取了三都镇镇长钟慰忠对近年来计生协会小额贴息贷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考察调研工作旨在进一步推进小额贴息贷款工作,让更多的计生家庭享受到协会的政策关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