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赵林桦

www.fjsen.com 2015-06-09 17:59:50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赵林桦

妇科,主任医师、教授

闽东医院妇产科诊疗中心主任、妇产科主任、妇产科教研室主任、福建医科大学兼职教授,福建省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常委、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妇产科分会常委、福建省围产保健协作组成员、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微创分会委员、福建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第五、六、七届常委,宁德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第一届主委、宁德市优生优育协会理事、宁德市康复医学会副主任委员、宁德市医学会第二、三届理事、宁德市妇产科学术带头人。在闽东率先开展了腹腔镜、宫腔镜、射频自凝刀、非脱垂式阴式子宫切除、盆底障碍重建等微创手术,填补了闽东妇产医学的空白。2008年“子宫动脉介入治疗在妇产科临床应用的评价”获宁德市第三届科学技术三等奖,先后在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30篇。

擅长妇科肿瘤、高危妊娠诊治,腹腔镜、宫腔镜、射频自凝刀、骨盆障碍修复。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